爱哭的表妹作文350字
我的表妹叫陈涵涵,她留着短发,一双眼睛大大的。虽然已10岁了,但就是爱哭。
记得有一次,我边吃薯片边看电视。这时,表妹来我家。一进院就听到她喊:“馨?姐姐,在家吗?”我赶紧把薯片放到抽屉里,然后就说:“涵涵,进来呀?”没有人回答,我想肯定走了。于是,我又把薯片拿出来大口大口的吃起来。我正吃得带劲呢,涵涵却走进来了。她看到我在吃东西,就说:“姐姐,你吃得什么呀,给我点好吗?”我赶紧填进肚里拍拍手说:“看看没了。”她乞求说:“给我一点儿吗?”我生气的说:“我没有了怎么给你呀?“我说完,她竟哭着出去了。
还有一次,我们俩在一起玩跳皮筋。我跳完后,她说我跳错了。于是,她不服气的说:“哼,你明明挑错了,还耍赖,不就是想多跳一次吗?”我一听就火了,我没好气的说:“我就没挑错吗,你非说我挑错了,不就是想多跳一次吗?”我们越吵越激烈,干脆,我收起皮筋不跳了。妹妹哭着就回家了。过了几天,妹妹又来我家玩,我就对她说:“嗨,涵涵哪呀也好就是爱耍赖皮。”我刚说完,她就哇哇的大哭了起来,我说什么也不听。
这就是我爱哭的表妹——陈涵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