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妹妹作文350字
我有一个妹妹,她的绰号叫:老三。她很可爱。我很喜欢她。
我每天会坚持给她写信,她也经常回我信。她很关心我,如果我太晚还没会家她就会来找我。如果她误会我了,她会叫别人给我解释。
妹妹每当放学回到家,总会先告诉我们她在幼儿园里的学习情况,如果她讲到老师教她跳舞的情形的时候,就开始带上动作,连说带比划忙得不亦乐乎,然后还说:“诸位,我跳得怎么样?我可是很认真的哟,希望你们能够满意。”我们定会异口同声地说:“好,非常地好,下次要多努力!”妹妹听后心里美极了,向我们做了一个鬼脸,然后笑着满意地走了。
有一次,我从外面回来,听到妹妹正在唱歌,心里暗想:她肯定是在大人面前炫耀她的本事了,真是让人讨厌。我边想边沮丧地进了门,看到妹妹一个人正唱得起劲,却也很是动听。见我进来了,她便冲我喊:“喂,你在想什么呢?你是不是害怕我在妈妈面前炫耀自己啊?”嘿,她可真是一个机灵鬼,什么事也能让她猜中。我接着说:“不是。”她说:“有啥不好意思的,都是自家人,没事的。”我说:“没有,真的没有。”她拿我没辙了,只好退出了争论继续唱她的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