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跳舞的表妹作文350字
我的表妹叫凌陈雨,今年七岁了,她的个子中等,长的瘦瘦的,但却有一张圆圆的西瓜脸,她那双漂亮的眼睛一闪一闪的特别的讨人喜爱。
她很爱跳舞,所以我给她起了个外号叫“舞痴”,我觉得这个外号她当之无愧。因为只要一听到音乐,她就会手舞足蹈起来。她妈妈见她这么的喜欢跳舞,就给报了个舞蹈班。这下乐的她是逢人就说:“我妈妈给我报了个舞蹈班,我可以去学跳舞了。”唉,也只有“舞痴”才会这么“疯狂”吧。
自从报了舞蹈班,每次上跳舞课前,她就兴奋的自己一个人早早地准备好一切,对着我们一挥手急匆匆地说到:“我去上跳舞课了!”每次都是话音刚落,就不见她的身影了。我想:表妹,你真的是好积极呀!如果你做卷子、写日记、练字能这么积极,那你的学习还用犯愁吗?
我最怕的就是她从舞蹈班回来,只要她上完课一回来看见我就拉着我的手说:“姐姐,你猜我今天学什么了?我们今天学的舞蹈可有意思了。我给你一跳,你就知道了。”说着便摆好了跳舞的姿势,我都快被她烦死了,每次上完课回来都问一样的问题。虽然她很烦,但说实话她确实是一级的棒!小小年纪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。
我喜欢这个有时给我带来烦恼;有时给我带来欢乐的表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