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礼仪伴我行400字
每当清晨,当地一缕阳光洒到我的床前,文明礼仪便开始了它一天的奇妙之旅。
你们看!蔚蓝的天空下,鸟儿在自由自在的翱翔,那是因为有文明礼仪在。你们听!小鸟站在树枝上问好,那清脆的唧唧喳喳的的叫声,飘到了海角天涯。那是因为有文明礼仪在。可是,当你看到那些随地吐痰的人时,他都会被小鸟嘲笑。当你看到有人把吃剩的香蕉皮丢弃在地上时小鸟都会为他难为情。当然,文明的创造更需要我们动脑,在草丛里竖起文明告示牌,在拥挤的大街上,把文明用语从嘴中轻轻说出来。而且要写一些关于文明礼仪的小诗,我也准备了一首:文明在奇妙的旅行,没有去过的地方我们也要注意,当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吐出文明的药剂,那么,你已经做到了文明礼仪。那时,你已经做到了文明礼仪。那是有趣的游戏,就看你在不在意,请尊首文明礼仪。
当太阳被赶下了山坡,落日的余晖洒满了大地是时,文明礼仪还在继续工作,他已经很累了,这是我们应该帮助它。我记得我看过许多文明广告:我们要将地上的垃圾放进垃圾桶里,不要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,不要随地吐痰……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,文明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要打开文明之门,就必须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,人人都有一站文明灯就看你会不会开启它。每当你打开文明之门,他会为你打开新的天地,每当你开启了文明之灯,他会为你照亮航程,每当你体会了文名他会为你变成导游灯,每当你发现新的秘密他会为你指引人生。文明在我脚下文明在我心中我相信在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两个字——文明,永记“文明礼仪伴我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