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花梨手玩-关于课堂的作文1200字
那两个手玩的感觉真让我恋恋不忘,回味无穷啊!
老师双手插在裤袋里,走进教室,眼睛仔细的扫视了同学们一遍,发现还有两个人没有及时来到教室,这时一个同学急匆匆地跑进教室叫了声:“报告!”我原以为老师会把他狠狠的教训一顿,万万没想到的是,老师只是平静地说了一声:“把黑板擦干净。”我回头看了看老师,只见他双手依然放在裤袋里,低着头,好像口袋里有什么宝贝要保护,不让别人抢走了似的,等到同学们都到齐了,老师轻轻地关上了门,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拿出两个小球来。我终于明白,原来老师在守护这两个小东西啊。我看着这两个小球,不知道这是什么,也不知道这有什么用,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们。
老师两手各举着一个小球,笑眯眯地问我们:“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有的同学大喊着:“老师,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有的同学则轻轻摇摇头小声说:“我不知道唉。我从来就没有见过。这不知道里面当然也包括我,我的大脑飞速的旋转起来,仔细回想,我突然想起来了,爸爸之前也有两个差不多大的球在手上玩,只是爸爸的球非常光滑,老师的这个球却带有小刺儿。我又瞪大了眼睛仔细的观察老师那个奇怪而又神秘的东西,那个东西的颜色非常像大树的颜色,而且还带有刺,十分像一个刺猬,仔细看还觉得很像一个核桃……老师说话声打断了我的思路。他笑眯眯地说:“这是手玩,也叫做黄花梨,是用一种叫黄花梨的大树做成的。”我终于明白过来,难不怪那么像大树的颜色呢!
老师接下去说:“我想请几个同学来体验一下这手玩的感觉。”他话音刚落,同学们刷刷刷的全都把手举得老高,生怕他看不见似的。当然也有我啦,我十分想试一下那个手玩的感觉,激动的都快要跳起来了!可是老师就偏偏不叫我,叫了另外几个同学,我记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。老师首先叫程志涵和吴镇宇,他们激动地走了上来,拿老师手上的球,玩了玩,老师先问吴镇宇:“吴振宇,你觉得这个手玩怎么样?”吴振宇说好刺手。老师接着又转过头,问陈志涵:“陈志涵,你觉得这个手玩的感觉怎么样?”陈志涵说:“我觉得一点都不刺手,挺舒服的。”老师又叫他们交换着玩。他们俩互相交换了一下,老师又问吴振宇:“吴振宇,你手感怎么样?”吴振宇说不刺手了,非常舒服。老师又问陈志涵,陈志涵笑着说这个太刺手了。老师告诉他们一个手玩非常锋利。另一个手玩就比较舒服,他们这才恍然大悟。高兴的跑回了座位。
老师又叫了另外几个同学,可是就是没叫到我到我快心灰意冷的时候,老师又叫了我和另外一个同学。我兴奋又激动地走上讲台接过老师手上的黄花梨手玩。可能是因为我手不灵活吧!我竟然转不起来那个手玩!我只好两只手去揉搓它,同学们看了都小声地笑了起来。我也跟着笑了。我仔细的去感受那个黄花梨手玩的感觉,觉得非常舒服。我心里不惊有点害怕起来:不会是我的手有问题吧!还是这个黄花梨手玩是假的?老师问我:“张雨菲,你的手感怎么样?”我实话实说,非常舒服,一点儿也不扎手。老师又问另一个同学。那个同学说非常锋利,我们又交换了一下。
我用双手揉搓了一下那个手玩。觉得非常刺手。我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不是我的手有问题,也不是手玩是假的,而是一个手玩锋利,一个手玩舒服。我兴奋又激动地跑回了座位。同学们越玩越过瘾。等到这项活动结束之后,老师问我们同学们:“你们知道这是玩手玩有什么好处吗?”同学们左看看右看看,都不知道。夏温馨举手:“老师,手玩是不是可以活动筋骨?”张毅同学说:“老师,是不是可以让手变得灵活?”老师轻轻点点头说:“嗯,也有这个效果,黄花梨手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,刺激手上的穴位,还可以,有利于身体健康!
啊!这节课不仅很有趣。还让我认识了黄花梨手环这个新奇的东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