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师,各位学生:
你们好!
地球,这位人类的母亲,这个生命的摇篮,是那样的美丽壮观,和蔼可亲。但是,由于我们的滥砍滥伐,由于我们随意毁坏自然环境--地球那头美丽的秀发变的稀稀疏疏;地球那饱满的身躯变的骨瘦如柴;地球那容光焕发的面孔变的皱皱巴巴。一条条[皱纹_刻在了[母亲_的脸上!
为了让地球母亲展开那久违的笑容,我们应该注意我们身边的一些小毛病,一些大问题! 一些工厂为了自身的利益,大量的毁坏自然资源,并把污水,脏水顺着管道一齐流向了那清澈见底的小溪,碧波荡漾的河水,它们一下子变的混浊不堪,一条条小溪变成了一条条臭水沟! 不知大家是否观察过马路上的那些川流不息的汽车尾部,那尾部喷出的一团团黑**雾,好似一条条张牙舞爪的黑龙,毁坏着人们的身心,城市的环境!
对此,我还想向大家发出忠告,希望大家一起来保护地球:
1、不要浪费纸张,因为纸张来之不意!
2、不要乱丢乱扔,影响市容市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