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的垃圾桶,不要再让那些臭味来污染我们清新的空气。
居委会的叔叔阿姨们您们好:地球让我们生存,让我们保护。地球是我们的家园,我们是地球的小主人。谁不想让我们的家园变的更美好,更漂亮,而在这个时候,那些卖水果、小吃、蔬菜的叔叔阿姨们,在各个地方摆摊而等到晚上就收摊走人,可他们却没有看到在他们周围到处都是他们丢弃的垃圾,等到再过几天,那些垃圾在地上发臭,苍蝇、蚊子都飞来飞去,让过路的行人都得捂着鼻子,快步走过去。你们有没有想过,就是你们这样乱丢垃圾,给我们的美丽家园添了点脏。所以,我希望居委会的叔叔阿姨们,让那些摆小摊的小贩在走时带走自己的垃圾,让他们学会爱护好我们美好的家园,在此,我提出几点建议供你们参考:
1、请行人自觉爱护公园、路边及其他公共场所的花草树木。
2、照顾好自己身边的一草一木、爱护花草。
3、希望社会上多增加一些植树、种花草的活动,希望大家积极参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