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幸福是什么为题的初中作文
幸福是什么?大家的回答各不相同。在我看来,幸福是爸爸的一次拥抱;幸福是妈妈那慈祥的笑容;幸福是和弟弟们快乐地玩耍……
幸福是什么?幸福是爸爸的安慰,妈妈的关心。记得有一次寒假,我回老家。因为我很挑食,导致营养不均衡,隔三差五吐一次,搞得爷爷奶奶觉都不能睡,我也难受。爸爸妈妈十分焦急,一会儿拍着背安慰我,一会儿帮我打扫吐的呕泄物。看着爸爸妈妈焦急忧虑的眼神,我忍不住哭了。他们在夜里不断关心我,时不时安慰我,让我万分感动……
幸福是什么?幸福是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安慰。一次期末考,我因为看不清楚作文题目上的图片,写错了,这令我心神不宁,心里一急哭了出来。我以为会遭到同学的白眼和讥讽,谁知他们竟跑上前来安慰我,先是一个,再是五个,后来一大群同学都来逗我开心,我的内心非常感激。老师轻柔地对我说:“雨晨,你别伤心,失败乃成功之母,以后注意看清楚题目。”这时我心情好了许多,这种被人关心和鼓励的感受真幸福。
幸福是什么?幸福像一缕阳光,照亮我们的心田;幸福像清新的空气,让我们心旷神怡。让我们珍惜幸福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