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什么
幸福是什么?它需要去追求吗?不,不知,它是一个美好的结果。
有人说:“真正的幸福不就是有一个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人吗?”如果你喜欢他,那么,你是看上他哪了?他的财富?他的美貌?如果在你的心里只有钱的话,只能证明你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——你的心胸并不广阔,只容得下钱,容不下其事。
每个人都会被老师批评,然后老师会说:“这是关心你们。”如果真是关心,那为什么不给予孩子们一些自由的空间?而是只讲教科书的内容?如果真是这样,那些话只不过是一些陈词滥调而已。
幸福,是不需要去追求它的,其实,幸福就在生活中,只是不善观察罢了。当获得表扬时,获得人们的认可,信罢……这些,都是幸福。而人们口中说的“幸福是互相帮助。”那也应该是一个“虚伪的面具”而已。帮助什么?掏出钱去帮?现在这个社会的人都太现实了,永远只是看表面。
幸福在与许多的方面,而真的幸福是在于有一个好的家庭,无论贫穷,或是富有,只要在一起,这个家庭就温暖、幸福的。说到这,我不妨说一个故事。
一个成功人士在上大学时,全校开了个演讲会。他走上台,掏出20美元。他问有谁想要?台下纷纷举手。他“啪”的一下把钱摔在地上,踩踏它,侮辱它。他又问大家有谁想要。台下仍是纷纷举手。
其实,一个人的价值,并不在于它的表面,只要它顽强,它就该有它该有的价值,而它的价值,正是他该感到幸福的东西。
幸福,不是你要去追求,而是在与你付出过的汗水的结果,那才是一个人该有的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