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什么
幸福是什么?有人会毫不犹豫的说:“只有钱才会让人感到幸福!”我不这么认为,因为金钱是冰冷的,欠缺感情的。
我认为幸福可以是任何东西,伟大女作家萧红认为的幸福是什么?是关爱!
这就是萧红希望的幸福。幸福可以是多种多样的,不同的人对幸福的概念也是不同的。我们不能一味的认为幸福就是钱或者别的东西。不然不仅对自己没有任何的好处,还会让别人来笑话你。
幸福是一种令人琢磨不透的东西,它和爱一样,有时离我们非常遥远,有时就在我们的眼前,只要你稍微留意一点,就能了解它的奥秘!